close
游泳、陽光海岸、貴族世家、南寮、幸福 哈!!前兩天跟配班的說星期一是否她自己能上整天班~好讓我跟寶貝一起去玩~而不是讓寶貝陪我一起上班~~*如願*~之前有計劃好說想去游泳池玩~但總是排不出時間也沒啥機會可以去~想當初接觸游泳是在新商三年才有所接觸~也讓我初學到一些~但新商畢業後~就沒再接觸到游泳了~本想說四技應該也有游泳課~所以在大一時就順便帶泳衣至台中~可惜的是~沒有機會穿上半次~雖然四技有游泳課~但是是一學期都上的~但總是怕怕的~所以就沒選此課~現在想想還有些的可惜~今天跟著寶貝去竹北的陽光海岸~本來不太清楚位置只知道是在光明六路附近~就沿路看找~差點超過~好險眼尖的我無意間瞄到了~哈~省著問人的時間~剛到時有些的興奮~可以找回以前的記憶~但一進去~呼~都是安親班的小朋友在學游泳~難怪賣泳衣時~父母大部分都是買小馬爾地夫孩子的~好讓他們學游泳~之前還聽一位客人說~前年安親班說是在學直排輪~就這樣買了一套給小朋友~這年是說學游泳~又要花一筆置裝費~真是...不過不給學又怕小朋友在家...一開始要接觸水時~先去小朋友去跟他們湊熱鬧~也跑去spa按摩區放鬆一下~之後在跑去大人池開始游泳~雖然不怎會游~但還是能游一小段~不過來回一兩次~就覺得體力已經快消耗完一樣~有些的喘~叫寶貝教我蛙式~ㄎ~可是我總覺得腳開開的好醜唷~哈~游累了~在上岸走走~看到有教練在教小朋友蛙式的腳如何動作~^^||之後在去spa區沖按摩~呼~舒服~之後在去蒸氣室~不過在裡面呼吸還有些困難~不太適應~所以沒幾分鐘就走出來透透氣~之後在去休息區躺著休息~吹著微風閉上眼~把昨天上整天班的疲累也都消除了~想在這邊多待一會~享受這悠閒的生活~在游泳中~知道滑水道開放了~哈~跟著寶貝一起去玩~但禮服他一看到一堆安親班的小朋友叫我不要跟他們搶著玩~但我就說不管我也要玩看看~ㄎ~一開始我倆是分別下去的~玩第一次時~快到出口時~沒做好準備~ㄎ結果噗通的掉進水裡面~有些的嗆到~好險那邊有救生員在那邊扶著~第二次再玩時~上面的人說可以兩個人一起滑下去~我和寶貝就一起下去了~結果我又被嗆到了~嗚~這次居然沒人扶我~為什麼~@@!因為救生員看到寶貝在旁不敢拉我~本來這次可以自己站好的~誰知~還沒站穩又跌進水裡了~但居然寶貝在我前面已站穩許久~居然沒發現我還在水裡面~呼~氣死我了~不死心的我想再試一次~一定要成功的站穩來~誰知~第三次玩時~又笨笨滴~又掉進水裡了~小嗆了一下~寶貝這次終於拉我一把了~而救生員就是站在一旁也不敢過來~@@!之後放棄不玩了~泡湯去~又各種的湯底~也有著不同的療效~還蠻舒服的~出了游泳池後~有個投籃機~兩人各別西裝外套玩~阿哩~怎都沒破50~真慘~@@!下一個行程就是陪寶貝去剪髮~呼~雖然是有點像家庭式的~但居然她~都不會跟客人聊個半句話從去剪到完畢時~只聽到給錢時說聲的謝謝兩字~ 真怪~剪好時也沒說這樣可不可以等等話語~只是鏡子照一照而已~真是怪~再下一個行程去吃貴族~把中晚餐一起吃~從三點多到五點半在閃人~邊吃邊聊~好高興也好幸福的一天~吃完後~再去南寮散散步~吹吹海風~看看人家放風箏~其中看到一幕~一位爸爸帶著小兒子一起玩風箏~這場景看起來也溫馨~希望以後自己的家庭~也能是一直有那溫馨的感覺~一天下來也玩累了~寶貝送我回家~ㄎ~我卻沒告訴姊說我已到家~害她還空等我~@@!寶貝還要開著遠途的車回家~還真辛苦勒~^^&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ARMANI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lk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