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美好的暑假今天是美好的暑假的第一天..我7點就開車去學校..這就是偉大的行政人員的第一天我昨天氣到整個人都在冒煙....也許..真的會氣死..不過我們家老公還是來找我了我知道你是一片好心..良好的出發點..不見得會有美好的結果..資料不見就是不見了在怎麼解釋..都沒有用..好吧..就是我自己蠢..不然︿怎樣我真的很生氣..又氣又累..我已經失眠2天了昨天本來氣到想殺人..不過我還是有進步..如果是十年前的我..一定會直接給你難看...我一直克制我自己..所以我才說你來是給我壓力嘛又想說你是一片好心是關心我..可是把我害得這麼慘...00又氣又傷心融資又累肚子又餓不過我還是留你下來陪我睡覺了..很難得的睡的很好..拼命打呼沒有起來上廁所..一覺到天亮馬的...學校啊..偶老爸就說..他們就是玩這套啊..主任也應該去站導護..寒暑假教師上班不能超過5天世界上最好的頭路..教7個學生..每週18節課..沒課時乘涼睡覺上網聊天講八卦..中午休息1個半小時..回家作業學生自己出...上班9個月領14.5個月的薪水..還常常說很累...我們來交換好了..問題是..請不要換位置就換腦袋好嗎一直以來..從行政換回教學的老師..能不進辦公室就躲著..名知道行政工作辛苦.叫你配合時..一問三不知..我對工作的信念就是..己當鋪所不欲勿施於人..你自己不想做..就算不能配合...也不要把工作往別人身上丟好嗎偶媽說得有道理..降子還是人嗎增置老師的課要減給未兼行政教師.其實我也很認同..可是在我們這種學校..學生一項作業簿最多7本..老師又不用作臨時教辦事項所謂臨時交辦..都是往行政人員身上去..不管是政令宣導..業務檢查..還是學校活動..公文一來..工作就增加..老師的工作..在校務分配上就分好了..真的有作文比賽、閱讀心得比賽..教案設計、友善校園教學活動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.要教得人就會教...不會交的人..賴著不莊臣交..你要拿他怎樣老師納稅後..增加的是導師費..行政人員加給也沒有調..那降子誰要兼..多了26000要多上3個月的班...在我們這種地方..當然還是當老師涼快啊所以有能力的人都逃走了我同學說得好..作錯事或懶惰、說謊的人..有沒被處罰..所以肯做事的人就越來越少..他只在我們學校2個多月..就看清楚了..所以要怎麼辦..今天教完跳繩後我的脖子項被蟲咬了一路從脖子癢到右手..不知道是過敏還是中毒..真悲慘..好癢的說


.msgcontent .wsharing ul li { text-indent: 0; }



分享

Facebook
Plurk
YAHOO!

褐藻醣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sb70sblkt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